Blender写实蛋糕

blender, 写实蛋糕

台湾网友模仿BLENDER GURU大神出的一个Blender写实蛋糕视频,将BLENDER GURU的甜甜圈系列压缩为了一个30分钟左右的视频,涉及的都是Mesh基础建模的部分,没有过多的介绍快捷键之类比较拖沓的基础操作,跟看BLENDER GURU系列不同的是,看他这个需要对Blender比较熟悉,否则到突然被加速快进的部分有可能你会听不明白UP主在讲什么。
对于中文用户如果想学习这类基础的教程,我推荐大家看Youtube上一位台湾UP主黄亚猫小姐姐的系列,中间穿插上一位大陆网友环宇翻拍的BLENDER GURU系列,大概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学习完,边看边做,一周后就看看摄像机、UV贴图、贝塞尔曲线。大概再花一周左右的时间,Blender也就基本上手了。相信在这之后你就不打算再用3DMAX或者C4D做这类事情了,因为BLENDER的效率实在是比它们要快的多。

YouTube video

《Blender写实蛋糕》有1条评论

  1. Excellent post, I truly enjoyed reading it. Your writing style is extremely captivating and your insights are highly relevant. Thank you for sharing!

    回复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