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网首发oxyprops 1.8.0 Nulled/bricksprops 1.8.0 Nulled

bricksprops 1.8.0 nulled, oxyprops 1.8.0 nulled

如果你不知道oxyprops/bricksprops是什么,可以看一下下面这个youtube视频,它原本是Wordpress Oxygen Builder的扩展插件,目的是在设计阶段提供快速的配色跟字体方案。去年Bricks Builder出来以后,因为它的性能跟设计体验实在是太棒了,我也将90%的站点用Bricks Builder进行了重开发设计。在期间无意中在youtube上看到了这个插件就安装上使用了一下,渐渐地它也成了必备的配套扩展之一。

但是这东西有个小瑕疵,也许是知道的人太少,翻遍所有的站点都找不到最新的Nulled版本,全世界最近的Nulled版本都还停留在1.6.1。所以昨天干脆把网友提供的1.7 untouched版本下载下来自己动手给nulled掉了。没想到今天刚好碰到它又更新了1.8的版本,网友应该是看到我昨天发的1.7 NULLED马上就将新的1.8 UNTOUCHED提供出来了。那好吧,我顺手也给NULLED了。需要的朋友直接下载就可以。

YouTube video

下载地址:
https://wwya.lanzoub.com/iZoV010lxhyh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