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cel反代Jsdelivr

Gfw太棒了,cdn.jsdelivr.net全部被干完了,这些这么好的服务居然也搞,受不了。
虽然可以更换为fastly、gcore,但是它两家的网络到国内也比较一般,所以就有了准备自己反代回来的想法。接着就在服务器上一顿操作,结果是会跳回jsdelivr.com或者提示域名不在白名单。哈哈哈。囧~,
想了想,用Vercel(附录①)吧。相比于Cloudflare worker,Vercel的效果好多了。Cloudflare worker因为延时经常会抽风,加上最近Cloudflare在国内也被墙的厉害。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。

使用方法

1.Vercel账号

https://vercel.com

2.安装Nodejs

https://nodejs.org/zh-cn/

3.安装Vercel CLI

npm i -g vercel

4.登录Vercel

vercel login

输入邮箱回车后会发生一封验证邮件,点击邮件中的验证链接,即完成验证,接着回到Vercel CLI的终端,等待终端中提示登录完成。

5.创建反代配置文件

在一个合适的位置(最好新建一个文件夹),新建一个文件,文件名可以随意,我的文件名是

jsdelivr.cron.pub.json

把以下内容复制进去,根据需求进行替换jsdelivr.cron.pub的域名。

{
  "version": 2,
  "routes": [
      {"src": "/(.*)","dest": "https://jsdelivr.cron.pub/$1"}
  ]
}

6.上传配置文件

在终端执行下方命令,照提示输入回车

vercel -A jsdelivr.cron.pub.json --prod

等待一会即可完成,可以去Vercel控制台查看为你分配的二级域名,或者绑定自己的顶级域名(附录②)。

附录:

①Vercel是一个静态网站部署方案,跟Cloudflare的Worker类似,免费用户每个月有100G的免费流量,对于我来说足够了。

②顶级域名绑定方法:

进入项目→settings→左侧domains→右边输入域名以后点add

然后到域名管理里添加一个cname类型指向 cname.vercel-dns.com

《Vercel反代Jsdelivr》有1条评论

发表评论